sketch

忙里偷闲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🦋

【幻花】似真似幻

#主幻花

#ooc我的

#文笔差  慎入

时间线在分居后但在一起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00

     近几年B站限流越来越严重, 游戏区视频数据也是时好时坏,生活区更不用说了。

    可以说因为这个花少北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,时常十二点睡四点又醒了。

    花少北本就是一个容易焦虑的人,他想和人倾诉,但当他打开房门,望向空荡荡的客厅时,他又只好把话烂在心里,等它慢慢腐烂。

01

   花少北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
   梦里他看任何事物都是黑白的,看见的每一个‘’人‘’都是奇形怪状的样子,哦不,或许那不是人。

    他在梦里毫无目的的走动,视角变化频繁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很短,就假定五分钟吧。在这五分钟里,他的视角由正视到仰视到俯视到第三人称最后又转回为正视。视角转换频繁让花少北感到很难受,但并不是晕眩,很压抑,无法形容。  

    场景一变,一群黑白的‘’人‘’把花少北围了起来,却没有进行下一步的动作,只是在那站着,有的在笑,有的沉默不语,有的张着嘴却没有发出声音。很奇怪,这些‘’人‘’虽然长得奇形怪状但都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都看不清眼睛。

   花少北向上一望,那黑压压一群人的身后有一座建筑,似是学校又似是医院。梦境里没有声音,但这也使眼前的场景越发诡异。花少北默默看着他们,眼前的场景是那么的突兀和诡异,可他却不为所动,更是一点也不害怕。

   场景再次变化,眼前居然是他的卧室,但视角却是他躺在床上的第一人称。花少北以为他醒了,他扭头看向窗外发现还没天亮,于是便在床上发呆。这时他发现自己突然缩小,身边的事物都在变大,然后又变回去。随即手又开始不受控制的叠被子,哦不,应该说被子在自己折叠。与此同时,他的视角突然缩小,就像某D上的那种特效,一会大一会小的,很搞笑也很奇特,不过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,那只能说是混乱。

    最后,花少北醒了,这次是真醒了。他起身环顾四周,看上去还没从刚才混乱、荒诞的梦中脱离。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4:37。哟呵,这个时间还挺巧。

     待花少北确定是现实而不是梦境后,他用力呼出一口气,像泄了气的气球,向后一躺,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,伸出手向上晃了晃,随即又放了下去。

02

‘’唉,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,观众朋友们。我跟你们说,我最近做了个梦,很怪啊,就,怎么说呢,就很乱……‘’花少北坐在电脑桌前,几次开头都没有下文。

    【????花老师继续说啊】

    【吊着xdm是吧,兄弟心冷】

    【好好奇啊啊啊啊啊!!!!】

    【!!!!!!!!!!】

‘’没有想吊你们,害,就是不知道咋说,你们知道吧。唉……其实就是……‘’花少北把他做的梦复述了一遍,语气夸张,像在讲鬼故事。

‘’观众朋友们,你们懂吧,就,这个梦就挺荒诞的,感觉如果有人把这个做成游戏还挺不错的。‘’

    【瓦,这个梦也太超前了吧】

    【北子最近压力太大了吧…】

    【北子哥要好好休息啊!!!】

    【北子哥不要那么焦虑啊】

 ‘’哎哟,没事没事,确实是有点压力的。‘’

  ‘’哦对了,上次的韩国女团还没看完呢,观众朋友们。‘’

    【土子哥又来看美女了

    【美女(吹口哨~)

    【可以的

03

    ”唉,这都快十二点了,那观众们朋友们我先下了,拜拜~‘’

   【拜拜~(不舍)

   【拜拜北子哥,早点休息哦

   【拜拜~

   【拜拜

     花少北向后伸了个懒腰,转头就看到某人给他发的信息。

青椒炒肉:下播了吗【狗狗探头】

花:刚下,你小汁是不是看我直播呢,这么巧

青椒炒肉:北神的直播老奴怎么会不看呢~

花:你滚走【猫猫怒视】

     某幻看着那个猫猫表情包笑出了声,可爱捏~

幻:要不要下来吃烧烤,刚点的,或者我拿上来

懒猫h:emmm你拿上来吧,我懒得动

幻:遵命【狗狗比心】

04

    花少北摸了摸肚子,叹了口气,心想再这么下去‘小肚小肚’就又要重出江湖了。

    其实他和某幻分居跟白分了一样,虽说不住在一个屋子但也只是隔了一层而已,某幻还时不时上楼和他一起睡觉觉(单纯),不过可能是最近某幻接了很多商务再加上Live,导致近几个月他们的见面次数屈指可数。

   ‘’咣当‘’是某幻来了。刚搬过来的时候花少北怕他忘带自家钥匙后可以先去他家,当时他们还妹在一起,可想咱北子哥的真正意图(懂的都懂)。

  ‘’某幻,你先吃,等我洗个脸。‘’花少北搓着脸上的泡沫,朝客厅喊去(花大喇叭上线)

    某幻熟练地把外卖整齐放在桌上,向卫生间走去。

 ‘’嗯?你先去吃啊某幻,我马上就好了。‘’

   某幻靠在门上,静静地看着他,可爱捏~

 “没事,慢慢的,反正也不急,好久没看你了。”

   花少北往脸上泼了泼水,抬头拿起旁边的洗脸巾胡乱擦了擦,转头做作的朝某幻撩了撩头发说:‘’怎么样,我帅吧。‘’

 ‘’我靠,suai我一脸,可以的兄弟。‘’某幻勾了勾嘴角,竖起大拇指,朝北子哥点赞。

    花少北一路装帅走到客厅,走到哪某幻夸到哪,夸的花少北都不好意思了。

 ‘’可以了可以了,不准夸了,再夸就飘了。‘’

 ‘’不行!你可是花大明猩,花顶流!!‘’

  ‘’你tm哈哈哈哈哈(傻笑)再夸就算捧杀了昂。‘’花少北学着一个表情包嘟起嘴严肃的朝某幻举起手指摇了摇‘nono漏’

  ‘’噗…‘’某幻秒懂,他憋不住了,俩人对视了一眼,都绷不住了,‘’哈哈哈哈哈花绕北‘’‘’你干嘛哈哈哈哈哈‘’

     俩个跟傻子一样,笑了一阵后,无意间对视一眼又开始傻笑。

 ‘’唉,不笑了不笑了,次烧烤次烧烤。‘’花少北坐在地毯上摇了摇。

 ‘’次烧烤次烧烤(小声)‘’

 ‘’北子哥‘’

 ‘’嗯?干嘛‘’花少北下意识护住手里的脆骨,即使知道某幻不会抢他的。

 ‘’噗…‘’某幻被可爱到了,他清了清嗓继续说:‘’咳,北子哥,我是不是你男朋友?‘’

 ‘’是。‘’

 ‘’那既然我是你男朋友,可不可以让我履行一下男朋友的职责呢。‘’

 ‘’什么职责啊?‘’

 ‘’就是,以后不要什么都烂在心里,不要一个人硬撑,不要认为我会嫌烦,对我而言,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不会也不可能嫌你烦,可以吗?‘’某幻盯着花少北的眼睛,他能很清楚地看到花少北变成了一朵小红花,可爱捏~

   ‘’嗯,知道啦,我会的。‘’小红花埋头吃着脆骨,他想哭,但又不好意思在某幻面前哭,虽然也不是没在他面前哭过。

   ‘’想哭就哭吧,我绝对不拍照。‘’某幻拍了拍花少北,轻声说。

     花少北刚想转头就听见‘咔擦’一声。

     某幻:完了,忘关闪光灯了

     接着,花大喇叭上线‘’TMD某幻!!!!给瓦删了,上次的丑照你是不是也没删?!!!艹,怎么这么多丑照!!‘’

   ‘’你完了某幻!!!‘’

    ‘’哎哟~你干嘛哦花绕北~嘿嘿,我错了我错了嘿嘿‘’

    ‘’我靠!!TMD这张*照你什么时候拍的!!‘’

       某幻:嘿嘿~可爱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orry~本来想写伤感的结果写偏了

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好差啊啊啊啊啊

对不起家人们  写太差了我检讨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